☕️Espresso☕️

是毛茸茸的白绫猫猫!💫✨

心念之人

#名朋专区联戏#
#心念之人#
#大和守安定2065#

等,与被等之人,哪个会更难过?

等待,包含着焦急、期盼、不安、失落,直到最后再一次的提起来希望日复一日的等待下去。
或许那个人马上就会出现,也或许这一切不过只是奢望,他不会回来了。
压抑着这份情感,过着每天都想念着他的生活。
他会来吗?他来了我该怎么迎接他,或是他根本不会回来。

度日如年。

被等之人承受着思慕者的思念,这是一种无形之间成立了的压力压在了他的身上。
所以,思慕之人与被思慕之人注定是无望的等待或是等到之后的雨过天晴。

过去的日子变得越来越久远,时间却是仿佛越走越薄。寂寥的时间里总有些想念无法用言语表达,于是我学会了沉默,或许寥落的语言表达不出我的心情,或许我的微笑太过于单调,只能选择让面色上的表情看起来冷静下来只为隐藏住心中小小的波澜。

               「心念一个人,不语亦倾城。」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种不太正常的情愫。演练场里的跌倒或是失误,第一次默契的合作,夜晚伴随在耳边人的呼吸声,以及陈旧的木质走廊之上,肩并肩休憩时的低声耳语。

时间就像箭射出去一样,转。瞬。即。逝。等我想起了要怎么回答他问过我的话语以后面前的景象却如同消磁掉的录像带,后面的一切一切全都陷入了混乱。

那些遥远的曾经永远不可能会成为明天,犹如樱花的落逝,只是曾经的美丽而不会永恒。

“我要走了喔”

“走好,照顾好冲田君”

“那是当然了”

记忆如翻涌的泡沫般不断浮现,又轻易地消失,一个一个就这么碎裂了。

眼里突然间蒙上了雾,那人的笑颜隐藏在了雾霭之后。归燕归巢,万籁俱寂。落叶终于归于根本,可是一旦离去的人,却是怎么捕捉也只能定格在那美好的瞬间,不会继续前进,他就停留在那岁月里了。

茶已微凉,物是人非。再转眼已经是一人。

呐,我在等你,等你回来。你听到了么?

也许,估计你并不知道我这思慕之情吧?

……清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