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esso☕️

是毛茸茸的白绫猫猫!💫✨

P.M. 9:43  为你而生 〔冲清〕

  *绑专戏

     红色的眼眸,从来被人作为厉鬼之物。生下来就属于不被待见的。

   「乞食者。」

     他们是这么称呼自己的,刀鞘是奇怪的红色,反口很浅的自己挥斩什么的几乎是不能用了,被束之高阁早已经被一层浮灰掩盖。反正自己也是卖不出去的,被这么放着也就只能占着其他好刀的位置,生锈变得不再锋利。

     “废物。”“花瓶。”

     诸如此类的话语不知道已经听过了多少遍,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是如此。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这些评价说的都是事实,自己也无从辩解。

     反正,…也习惯了。

     日复一日的,看着身边的同伴被带走。日复一日的,只想要奢求有人的目光可以落在自己身上哪怕只是看看也好。

     渐渐的开始变得失望,自怨自艾,也开始在心里反复的问着自己这么一个问题。

     「你是为了什么而活在这个世上的。明明可以对这个世界可以毫无期待了,是什么还牵连着自己苟延残喘?」

     是什么呢…大概作为一把刀却没能像其他的刀一样上过战场粘过鲜血而感觉到不甘吧。为什么偏偏就会是自己不被看重,自己也在寻找着一个可以好好擦拭自己保养自己的主人啊。

     “老板你好,我要买这把刀。”
     “这一把? 小兄弟你是认真的么?”

     只记得那是一个午后,早已习惯了不被人打扰的安逸午睡被一个温和又好听的声音打断。啊,大概又是有什么人要来买刀了吧,这和自己没有半点关系。

     打了个哈欠翻过身背对着铺子门口只希望被男人掀开了门帐以后落到了自己身上的阳光不要打扰了自己继续打盹。然而突然间身子一轻,随后那声音在自己的头顶响起让自己猛然地睁大了眼睛抬起头来正对上人的眸子。

     是个年轻的小伙子,看样子也只有一二十岁左右,正值盛年的样子呢。不过,是谁啊,居然想着要买下自己呢。

     “我看小兄弟也是一个识刀之人,这刀性能虽好但是用于实战的时候却是不好上手啊。”

     刚刚在期待什么…听到了店长这么一说以后自己又被贬得一文不值地估计这个看起来长相清秀的男人也不会选择自己这样糟糕的刀吧。

     “不用挑了,就这一把。这不是挺好的嘛,正好我的劍技是突刺。红色的鞘很少见啊,挺漂亮的。”人用手轻轻地抚挲着刀鞘,眼里满是如获珍宝一般的爱怜,这是自己从未在他人身上得到过的眼神,“帮我用布包起来吧。”

     “我…我可是很难用的,你买下我了可别后悔…”可能是和人类太久没有接触过的关系吧,都忘记了人是听不到我们的声音的。

     “对了老板,这孩子叫什么名字?”
     “加州清光。”
     “是吗…”

     “加州清光,我叫冲田总司,请多指教。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那日的午后,他这么对自己说着。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慢慢地剥落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情感在身体里慢慢沸腾,喷涌而出。

     刀铺的门帐再一次被人掀开,午后的阳光撒在了自己和他身上,一瞬间竟然感觉到了自己被束之高阁之时从未感受过的温暖包裹住了自己。

     「你是为了什么而活在这个世上的?」

     这一刻,自己等了好久。日思夜想用尽全力呼唤着“快来带走我吧”直到声音已经嘶哑再也喊不出声也不想放弃总有一天会被带离这个沉寂又压抑的地方,进入这刀铺外面,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广阔而又巨大的天地。

     “我叫加州清光,不易操纵但是性能一流。请多指教了。”

     「冲田总司,我为你而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