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esso☕️

是毛茸茸的白绫猫猫!💫✨

P.M  10:11   罪恶之国--贪婪者  〔觉军〕   
  
    * 自由式梗:七宗罪-贪婪
    *ooc有,注意避雷

        当人们几乎是轻松地获得着某些东西以后,渐渐的他们开始变得贪婪无厌。
       
        如果本来属于着自己的事物身边围绕上了其他的人以后,心里的占有和自私就会叫嚣似乎是对方背叛了自己一样。
       
        可人们从来不会从自身寻找原因。
       
        一味地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点,有过交集的人们甚至都榨干成为滋养内心贪婪的养料。可以说满足这个词语,对于生物是不存在的。生而有欲,天真无邪的稚儿也会霸占着他自己的玩具并试图抢夺其他孩子们的玩具。
      
        人们总说人之初性本善,其实这并不然。孩子的天性可以说能够作为最合格的罪犯。世人一直坚信最初来到这个世界的婴儿,纯洁无辜,像天使一般的纯净,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人,理所当然是善的,而成长中遭遇的不公,挫折和艰险会消磨人的良知,最终没能抵御外界腐蚀的人会变得不堪,成为一个通常意义上的坏人。人之初,是没有善恶之分的,但是思想的转变迫使自己行动,从而贪婪,色欲,杀戮变得理所当然。
       
        孩子是学习者,却从未有人像自己这般孩子的皮肉下是一个成年人的心智。不同于同龄孩子的天真烂漫,一点点事情就会让自己思想半天。

        小孩子生下来只会有简单的生理需求,饿了便哭,吃饱便笑。困了便闹,睡好了便高兴玩耍。从没有贪欲。那么这些贪欲应该是产生于处处的不满足吧。

        贪欲使人类变成了自然身体上的癌细胞,人的贪欲越是得到极大的满足,它对自然的伤害就越大。当人们得到最大限度的贪欲满足时,人们的宿主——自然就死亡了,人们也在贪欲的满足中胜利地消亡了。如同Nutty嗜好着糖果永远得不到满足最后毁减。

        我也并非没有贪欲吧?

        虽说从那个金色瞳眸的监护人身上得不到正常家庭里会对孩子的宠爱,但是倒也不坏,哪怕是变成了孩子的模样这个身体还有生活习性却早已习惯的一样,不需要太多的关注也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不过, 贪心的希望那个人可以陪在身边久一点,也许只是孩子的依赖心使然,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快点从外面回来,把带着熟悉的烟酒味还有那种冷淡嗜血的浓郁气息的大衣扔到我头上盖住然后瘫在身边的沙发上倒上一杯酒。

        时间一分一毫过去,期待的心情愈发迫切,直到玄关处传来了门合上后的撞击声。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所有的贪欲开始于你,也因你而满足到兴奋不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