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esso☕️

是毛茸茸的白绫猫猫!💫✨

P.M.  13:14  可可与焦糖  〔军刺〕
    
     镜子里倒映着的,少女如同落了灰尘的红布一般黯然的眼眸。天色刚泛出青白便从那安逸的被褥爬出,从细长玻璃片里看到一个瘦小胆怯没有生气的人影。

     撩开额前的发丝用发卡固定,原本被盖住在厚厚刘海下的眼眸在阳光照进眼底后也能闪出如同红宝石般光彩。丝带将火红的头发小心竖起,虽然应该是习以为常的事但是手指还是会被扎痛。然而这一头并不怎么出色的长发在那人的指尖却会化为世上最柔软的东西。

     前些时日跟随着giggle一起买回的口红放在黑色化妆盒里还未拆封,小心取出使用时战战兢兢将那柔滑的浅粉涂抹在嘴唇上。手臂颤抖让线条画出了上唇线又被擦去,青涩动作反反复复尝试着直到达到可以完美的给那个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拉开来衣柜里翻找,只因平时不注意打扮自己,现在却连一件像样的裙子都没有。双手抓着一件纯白的衣物抖落开,那是好久没有穿过的蓬蓬裙,长时间被放置在衣柜中颜色都开始变得泛起米黄。穿上之时背后的系带费了好长时间才勉强系 上,幸好这些时日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穿上时还算合身。

     最后对着镜子里检查了口红是否涂抹均匀,裙子上有没有褶皱。与那个男人约定在公车站见面,时钟上显示的时间刚刚好,从家中小跑去车站应该不会迟到。

     车站出现在地平线上,伴随着男人的身影闯入视线。他好像低头正在看着右手里的方形物品,听到高跟鞋敲击柏油马路发出嗒嗒声人转过头看向这边,将手里的物品往身后藏了藏然后对自己露出来一个笑容。

     “Flippy先生到的很准时。”为了掩饰脸上的神情在看到人露出来那一个几乎蛊惑了自己的温和笑容后而变得有些奇怪地于是连忙低下头去,再一次抬起头上露出来了一个自认为很随和的笑容。

     “Flaky也一样。”温和平缓的声音在结束时勾起一个回旋的尾音,仿佛让自己心在那弯弯的圆弧里绕过了好几圈才回到了自己胸口。人仿佛是看到了自己笑容里的不自然有些担心地皱起眉询问,“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啊,不…不是,车来了,Flippy先生我们上车。”尴尬到脸上烧红,直到自己的话语出口人关注着自己的目光才移开落在不远处缓缓而来的公车上。心脏快要跳出了胸腔,刚刚自己的样子一定糟透了,不知道那躲躲闪闪的样子会不会已经开始被人讨厌。

     一路上坐在人身边,手不知道哪儿只能抓紧着裙摆克服着心里那无比的紧张,斜着眼余光瞥见人很轻松地靠在窗边看着窗外不断向后流动的景象,橙暖的阳光笼在人脸上将那线条分明的侧脸也给柔和了许多,翠色的瞳眸春水一般,令人深陷其中。

     男人牵着少女的手走入了游乐场中,一路上的行程还算顺利。也许这可能是一个安心的旅程,在心里这样的想着,然而下一秒发生的事情却是始料未及。

     从两人的头顶上传来的尖叫惊得自己抬头,飞驰而过的列车从轨道上呼啸而过又冲上了另一个高峰,然而刚刚那强劲的风压让自己陷入了无限的恐惧。只感觉那是载着乘客去往死亡的列车,强劲的风压伴随着高速而强烈震动着的车体一起被抛到空中然后轰然落下,没有的生命迹象的尸体残破不堪散落在列车残骸边燃烧起来发出呛鼻的气味。脑内的图画不断交替播放,双腿已经开始不住地颤抖,鼻尖充斥着那种气味迫使自己无法呼吸。直到手被人紧紧握住后脚步也随着人的步伐动了起来,就这样将自己带离了那危险的区域。

     路边的木质凉椅在午后烈日的照耀后还留有暖意,坐上去后由心底慢慢翻腾起来的慵懒感让自己身心放松,不由得将身体向下滑了滑,背部靠在椅子背上侧过头去听着人和自己说着刚刚在车站等候自己时发生的事。

     空气中弥漫着人行道对面不远处爆米花机中飘来的奶油甜香。气氛刚刚好,天光明媚,游乐场广播之中播放着欢快的曲子,行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平和的笑,一切就像是为自己和人而设。

     在这时候对方从口袋中拿出来一个包装得完好的方盒,怀着惊喜接过后抬起头来询问着人:“我可以现在拆开它嘛?”对方点头许可后小心解开来那包装完好的丝带,打开盒子后一股甜腻的味道让自己心知肚明,“是巧克力,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是焦糖夹心的巧克力,flaky喜欢么?”听到人说的焦糖夹心后思绪就开始乱想起来。焦糖的味道融化在口中,粘腻的口感在唇齿之间咀嚼,然而那正是自己最担忧的问题。如果吃了过多的焦糖让口中黏黏地最后在呼叫的时候无法喊出声音该怎么办,想到这里眼睛愣愣地睁得大大地看着面前的巧克力盒子发愣。

     “flaky?”人的声音将自己拉回现实,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愣了有多长时间以至于人喊了自己好久自己才答应人。有些尴尬地笑着说自己没事地在心里又开心自责。刚刚自己为什么会胡思乱想,明明flippy先生就在身边,他一定可以保护好自己。

     “不知不觉我们坐了挺久,要去那边看看吗?”在人的注视下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块巧克力,牙齿敲开脆皮之后里面是浓郁的味道,如同在清晨推开窗时迎接第一缕阳光一般怡人。一起走到摩天轮之下抬头看着那几乎有十几层楼那么高的顶端想要退缩,人在这个时候握住了自己手轻轻捏了捏便如同有了魔力一般让自己安定下来登上那狭窄的小箱子里。

     一瞬间,只剩下两个人。狭小的铁皮箱之类两人坐在一起就连呼吸声都能听得真切。心快要提到嗓子眼,偏偏对方也跟自己一样有些忐忑不安不知应该找一些什么即兴话题来打破尴尬的沉默。

     随着这四四方方的空间匀速慢慢地上升,不知是因为太过于紧张还是越到高空越缺氧的原因,呼吸变得急促起来不由得慢慢挪动着僵硬了的双腿往身边的人身上靠过去。

     似乎是察觉到了自己的举动,男人伸手揽过来了自己的肩膀将自己身子拉近,自己都能从嗓子眼感觉到自己猛烈跳动的心脏秃秃声。

     “flaky很害怕?”从半截黑色手套露出来的指尖骨感分明交握住自己的手。这还是自己第一次和人握手,自卑感与胆怯让自己几次想要缩回但是又害怕惹人生气,人的问号半天没有得到自己的回应听到人又“嗯?”的发出疑问这才点了点头没吱声。

     “没…没有。”不可以给对方添麻烦的心理和紧张焦虑的情绪交织,心里的鼓点不断地敲击着胸口,快要透不过气来一样。

     达到至高点时箱体突然停驻,因为惯性而产生的突然的摇晃让自己再也忍不住惊叫出声把头靠在人怀中紧紧闭上双眼,手指拽着人的衣角用力到关节开始发白。

     完了,自己如此失态的样子被看到了一定会被讨厌吧。心里这么想着鼻尖发酸到眼眶瞬间泛红,情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落下来,已经控制不住了。

     突然之间,紧抓着人衣领的手被握住。那双好看的手正搭在自己的后背温和安抚。惊愕之中抬起头来,正对上人一双盛满了担忧的眼眸。

     “如果害怕就不要忍着。”嘴唇上附上来柔软的触感,刚刚平静下来的心跳再一次猛烈跳动。真希望时间可以暂停在这一刻,我贪恋着对方的温柔对方的所有。

     所有的安全感与幸福即是你给予我,我想说。

     “我爱你,flippy.”

@Yandere•游影•destroy 是给我家爱人的呀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