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esso☕️

是毛茸茸的白绫猫猫!💫✨

P.M.   3:15    深陷泥沼   〔给主管的话〕

*ooc属于我  
*我好丑

      【推延死亡毫无意义,到最后什么都不会剩下。】

  这么做又有什么好处吗?你真的觉得这样的做法对于他们是仁慈的么。抛下你那虚伪的负罪感吧,反正你也救不了他们。对于他们来说死亡总会来临的,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费劲的去避免那些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又有什么意义?

  我总能够听到这样的那样的哭喊与惨叫,那些声音似乎要穿透着那层脆弱的耳膜直击向体内那个寻求安逸的灵魂。我似乎还能听到那些被掩埋在嘈杂声响中的呼救和求饶,这几乎就如同一个枷锁套在了我这所谓的“安保部部长”的名头上。

  在这里想要寻求一丝安稳简直是天方夜谭,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逃避这并不想要继续下去的未来人生?然而公司里面不会给我们这样的机会。我们都被困在了克里特的迷宫里。

  建造这个公司的人一定是个心肠狠毒的人,大批大批受到蛊惑而进来公司里的那些员工们如同送进牛头怪物Minotaur嘴里的祭品一般。然而那些家伙并不知道满足,与其憎恶着那些杀人的怪物…我觉得如果哪一天这个破公司迟早倒闭对于谁来说都是好消息。

  你能想象吗,你每天都好像是在玩一场巨大的俄罗斯轮盘赌时是什么感觉吗?并且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赢家,我们并不会赢,我们只能等待着进入这个公司后就被烙印在身上的命运无情的捉弄。

  无论是谁将我安排在了这个位置上,他们一定是想错了什么。我并不想对于员工的死亡负责,为什么我就一定非要做这种我不太想做的事情。明知道我无法胜任这样的工作却还是日复一日的逼迫着,看着那些员工一次次的在我面前死去然而自己却无能为力还真是在讽刺我有多么的废物。一个无法让公司里面安全下来的安全保障部门,我一直都在思考着自己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可言。

  既然一开始就已经明白了结局,那么为什么还要去拼命挽回?这些员工就算生前为公司里付出了再多,可是死去了以后什么都没有剩下甚至没有人会记得他曾经存在。让他们死亡的始作俑者拼命的补救着自己犯下的错误,如果一开始就有心想要救人的话,最好的办法不应该是停止公司里这样的死循环吗?

  呃…我说了这么多也大概只是你茶余饭后的消遣吧,如果你能听进去那就再好不过了。不过就算你想要作何改变也会被万般阻拦,我说的话没有起任何的作用。所以…就当是我发牢骚好了,这可真是挺尴尬的。

  我必须得去工作了,这听起来挺可笑的。别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只是为了让那些催促的声音停下来不要打扰我休息罢了。你要知道中央本部的那个小丫头尖锐的声音可以把我的脑仁子震得生疼。

  那么再会了,说实话我并不期待下次还能再见到你。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